看达米安利拉德砍下60分开拓者队战胜爵士队

摘要 只有两个人的NBA比赛得分超过达米安利拉德:科比布莱恩特(6)和威尔特张伯伦(32……那个人扭曲了记录簿)。利拉德在他的职业生涯中与迈克尔乔

只有两个人的NBA比赛得分超过达米安利拉德:科比布莱恩特(6)和威尔特张伯伦(32……那个人扭曲了记录簿)。

利拉德在他的职业生涯中与迈克尔乔丹和詹姆斯哈登一起获得了四场比赛-他在50+场比赛中排名第六-周三在爵士队中丢下60分,他以29投21中(72.4%)的成绩做到了这一点).这包括几次罚球,双方都达到了60分,并将最后一颗钉子钉在了棺材上。

利拉德疯狂的数据让波特兰在整个下半场都领先,经常领先两位数,但爵士队从未走远,但最终以134-124落后。劳里·马尔卡宁以24分领先七名爵士球员上双。

在西部,现在4号种子和13号种子之间有三场比赛——举办季后赛或完全错过季后赛之间的区别——胜利就像这件事一样。有了开拓者队的阵容,利拉德需要更多的精彩夜晚才能让波特兰队到达那里。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