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尔在勇士队与灰熊队的新比赛中打入制胜球

摘要 要知道的三件事是NBC在NBA前一天晚上每周五天的总结。每个工作日的早上查看NBCSports com,了解您前一天晚上错过的内容,以及让NBA成为必看

要知道的三件事是NBC在NBA前一天晚上每周五天的总结。每个工作日的早上查看NBCSports.com,了解您前一天晚上错过的内容,以及让NBA成为必看节目的谣言、戏剧和扣篮。

1)Poole在勇士队与灰熊队的新对抗中打出制胜球

NBA的“竞争周”在得分上可能会让人感到被迫,但这场比赛就是竞争的感觉。

勇士队——老后卫——在去年的季后赛中击败了新秀灰熊队,但这可能是他们在冠军争夺战中遇到的最艰难的系列赛,如果贾莫兰特的膝盖没有在第3场比赛中受伤……谁知道呢.

星期三晚上,他们再次相遇,这感觉就像一场对抗游戏。当然,比赛一开始很草率,有很多失误,裁判显然很喜欢他们自己的哨声,但结局感觉就像一月份的季后赛一样接近。

灰熊队在比赛还剩5分钟时以111-100领先,但勇士队以22-9的比分结束了比赛,斯蒂芬库里和克莱汤普森投进了大三分——库里因为将他的喉舌扔到看台上而被驱逐出场(在比赛结束后感到沮丧)乔丹·普尔在库里要球的时候早早就投了一个不明智的三分球)。

“他知道他不能犯那个错误,”勇士队教练史蒂夫科尔通过美联社说。“在斯蒂芬被罚出场后赢得比赛很棒。我喜欢最后时刻的处决。”

Poole通过在基线出界比赛中击中比赛获胜者来弥补这一点(ZiaireWilliams防守不佳)。

勇士队看起来并不占优势,但这场比赛提醒他们,他们确实有一个转变,可以让他们在季后赛中再次深入。

这使得灰熊队在这五场客场之旅中四连败。对于灰熊队作为竞争者的担忧仍然是一样的:

作为一支季后赛球队,灰熊队的担忧依然如故:他们能否在半场持续得分,小贾伦杰克逊能否远离犯规麻烦?

这两件作品都在周三展出。小杰克逊在比赛还剩2分33秒时再次犯规,让灰熊队失去了他们的年度最佳防守球员候选人(而且灰熊队因膝盖扭伤在3-5周内没有史蒂文亚当斯,这使得他们在前场尤其缺乏人手).然后在半场……哎呀。

当灰熊队集中注意力并开始追捕普尔时,他们的半场进攻变得更好(勇士队则相反,在关键时刻追捕贾莫兰特)。

现在这是一场竞争,灰熊队正在争夺勇士队的冠军,而金州勇士队不会轻易放弃(总经理鲍勃迈尔斯会留下来见证这个时代的结束吗?)。我们需要这些球队之间的另一个季后赛系列赛。

2)达米安利拉德在爵士队的排名下降了60

本赛季NBA不断涌现出巨大的得分数据。

问题是,达米安·利拉德在这成为时尚之前就已经这样做了——他周三在爵士队得到的60分是他职业生涯中第四场60+的比赛。历史相当惊人:只有两位球员的得分超过四场——科比(6场)和威尔特张伯伦(32场)——而利拉德现在与迈克尔乔丹和詹姆斯哈登并列四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