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兰说他没有出售尼克斯队 退休的计划但他喜欢面部识别

摘要 尼克斯队老板詹姆斯多兰近年来在远离管理层和远离媒体聚光灯方面表现得更好——这两者对尼克斯队及其球迷的理智都有好处。然而,他在过去几

尼克斯队老板詹姆斯多兰近年来在远离管理层和远离媒体聚光灯方面表现得更好——这两者对尼克斯队及其球迷的理智都有好处。

然而,他在过去几天又回到了聚光灯下——周四在Fox5的“纽约好日子”节目中接受采访,然后在周五的WFAN体育谈话广播中接受采访——并提醒大家为什么他最好远离它。以下是这些访谈的要点。

•Dolan哪儿也不去,他对WFAN说他不卖球队,也不打算退休。通过TheAthletic的FredKatz:

“我目前没有任何出售的计划。我不会很快退休。这是家族控制的资产,因此家族中的某个人最终会拥有它。”

对于尼克斯球迷来说,这有点像白日梦,没有出售的传闻。随着NBA特许经营权的价值迅速上升,多兰享受成为这项运动中最大品牌之一的所有者,出售的机会很小。

•多兰为麦迪逊广场花园有争议地使用面部识别技术来禁止参与针对尼克斯队或MSG的诉讼的公司的律师进入场地(或其他麦迪逊广场花园场地,例如无线电城音乐厅)进行辩护。

JamesDolan今天首次公开谈论MSG的面部识别政策。在接受Fox5NY采访时,他淡化了它的用途和严重性。

“在麦迪逊广场花园,如果你起诉我们,我们只是要求你——在你与我们的争论结束之前请不要来。是的,我们正在使用面部识别来强制执行……

“如果有人起诉你,那就是对抗。这是敌对的。如果你被起诉,你不必欢迎那个人进入你的家。”

除了,它不是一个家,它是一个公共建筑,在那里举办体育和娱乐活动并出售门票。此外,还有粉丝表示,由于社交媒体上批评多兰的帖子,他们被禁止进入大楼。

•这项政策引起了相当大的反对,包括来自纽约总检察长的反对,他说该政策可能违反该州的反歧视法。纽约州议会的立法者提出了一项法案,禁止体育场馆(例如麦迪逊广场花园)拒绝律师或其他参与针对该组织的诉讼的人进入。

•Dolan在FOX5上说,国家酒类管理局联系了麦迪逊广场花园公司,称以这种方式使用面部识别技术可能会导致他们的酒牌被吊销。

“这不会打扰我,因为我已经戒酒29年了。我不需要酒。”

多兰甚至暗示他可以在Fox上干一场纽约游骑兵队的比赛,但他在第二天在WFAN上发表讲话时放弃了这个想法。

•多兰重申了他对现任尼克斯队决策者莱昂罗斯的支持。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