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拉季奇生涯初期曾在太阳担任纳什的替补

摘要 今天,篮网新援德拉季奇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自己与球队主帅纳什的昔日情分。  德拉季奇生涯初期曾在太阳担任纳什的替补,谈及当时纳什的

今天,篮网新援德拉季奇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自己与球队主帅纳什的昔日情分。  德拉季奇生涯初期曾在太阳担任纳什的替补,谈及当时纳什的教导,他表示:“我在球队飞机上坐在纳什旁边,总体来讲他就是教我如何成为一名职业球员。他会第一个到达球场,并保养自己的身体,并且日复一日地进行同样的训练,这就是为什么他能够成为如此优秀的人。”  “总体而言,他的饮食很健康,如果你30多岁还想打球,你必须照顾好自己的身体,这是我在他身上学到的。此外,还有如何成为一名领袖,如何组织挡拆,如何让每个人都融入比赛,这些东西都是我从他身上学到的。”德拉季奇继续说道。  “那时候,很多事情我都不懂,但有他做导师是一件很棒的事情。这就是当年我决定从欧洲来到NBA的原因——仅仅是因为纳什。如果是其他球队,我可能会在欧洲多打两年或三年。”德拉季奇最后说道。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