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尔透露伊戈达拉虽然参加了球队训练但是没打对抗赛

摘要 今日勇士主教练科尔在球队训练结束后接受了媒体采访。  谈到怀斯曼,科尔表示:怀斯曼今天全程参与了球队的训练,他看起来很不错,身体状

今日勇士主教练科尔在球队训练结束后接受了媒体采访。  谈到怀斯曼,科尔表示:“怀斯曼今天全程参与了球队的训练,他看起来很不错,身体状况很好,感觉也很好,他度过了一个很好的全明星假期,期间也进行了训练。看到他再次回到球场上,看到他的微笑,真是太棒了,目前他为每日观察状态,还没有下一步具体计划。”  科尔还表示今日球队用12分钟的对抗赛作为训练的收尾,“我们必须去感觉一下肺燃烧的感觉,不能在休息一周后明天立马上场比赛。”科尔说道。  此外,科尔透露伊戈达拉今日虽然参加了球队训练但是没打对抗赛。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