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拉斯透露加鲁巴正在稳定恢复目前手部可以正常持球了

摘要 火箭队今日集结训练,塞拉斯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谈到了本队年轻球员在全明星周末的表现。  泰特、萨古和杰伦-格林都参加了新秀挑战赛,杰伦-

火箭队今日集结训练,塞拉斯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谈到了本队年轻球员在全明星周末的表现。  泰特、萨古和杰伦-格林都参加了新秀挑战赛,杰伦-格林还参加了扣篮大赛。塞拉斯表示这三位球员是在为火箭代言。  “他们很好地代表了自己,他们三个都是如此。他们很好地代表了火箭队。”  塞拉斯随后表示,他还问了萨古、泰特、杰伦-格林以及一同前往克利夫兰的克里斯托弗,谁是他们在全明星周末见到的最令他们感觉“Wow”的人,泰特、杰伦-格林和克里斯托弗都表示是迈克尔-乔丹,萨古则给出了队友泰特的名字。在塞拉斯追问,限定是非队友后,萨古表示,是他新秀挑战队的教练——里克-巴里。  最后,塞拉斯透露,加鲁巴正在稳定恢复,目前手部可以正常持球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