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记在节目中回顾了哈登与本西交易互换一事

摘要 名记Shams在节目中回顾了哈登与本西交易互换一事。  两支球队都得到了他们想要的,76人整个赛季都想得到哈登,这也是他们的计划,事实上

名记Shams在节目中回顾了哈登与本西交易互换一事。  “两支球队都得到了他们想要的,76人整个赛季都想得到哈登,这也是他们的计划,事实上交易前几周我就报道过,76人会等到休赛期再动本西,那时他们就能追求哈登,那个时刻比他们预期中来得更快,也出乎联盟所有人的意料,因为哈登想离开布鲁克林,这就是事实。”  “我认为其中有很多因素,哈登公开讨论过阵容的不稳定,欧文只能打客场比赛,是兼职球员,这是他所承认过影响球队的因素。这可能是其中一方面,还有可能就是他的球风,你知道当他在场,就像在火箭,他喜欢大量持球,但纳什、杜兰特、欧文以及更衣室其他人喜欢更流畅的球队风格。一些靠近篮网教练组的消息人士告诉我‘当哈登在场和不在场时,球队的比赛策略完全不同’,这也不是他想要的篮球环境。”  “哈登打国王只拿到4分,并缺席了之后两场比赛,篮网就真的相信他想离开了。当你队内这种级别的球星心思已不在这里,球队也想继续前进,还有来自76人不错的打包方案,本西、赛斯-库里、庄神以及两个首轮签,交易就发生了,毕竟篮网在去年得到哈登之前就愿意得到本西。”Shams说道。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