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谈到了自己在2011年的往事

摘要 北京时间9月28日,据媒体报道,勒布朗-詹姆斯近日做客一档节目时,谈到了自己在2011年的往事,当时遇到NBA联盟停摆的危机时,一些橄榄球俱

北京时间9月28日,据媒体报道,勒布朗-詹姆斯近日做客一档节目时,谈到了自己在2011年的往事,当时遇到NBA联盟停摆的危机时,一些橄榄球俱乐部为其开出了合同。

“2011年停摆时达拉斯牛仔和西雅图海鹰两队都给我开出了合同,当时我心潮澎湃,想到了周日就开启的橄榄球生涯。不过当时很快劳资协议达成一致,我很快就又回到了NBA赛场,但是我绝对考虑过,现在球衣还在我家呢,这俩队2011年都给我寄了球衣。”詹姆斯说道。

其实詹姆斯在高中时期就创造了非常辉煌的橄榄球成绩,登陆NBA之前,牛仔队就有意签下他,但最终詹姆斯决定踏入NBA赛场,拒绝了NFL联盟。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