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尔德里奇谈到当初让他决定退役的那个惊魂之夜

摘要 北京时间9月28日,篮网媒体日,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谈到当初让他决定退役的那个惊魂之夜。2021年4月11日,篮网客场打湖人,阿尔德里奇突然

北京时间9月28日,篮网媒体日,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谈到当初让他决定退役的那个惊魂之夜。

2021年4月11日,篮网客场打湖人,阿尔德里奇突然觉得不适,立刻下场,到了酒店,然后去医院。

“那个夜晚太可怕了,”阿尔德里奇说,“我在想,要完蛋了吧,”阿尔德里奇说,“那是一种我从没经历过的体验,那24个小时,是我心脏从没经历过的。那是我最可怕的一晚。”

阿尔德里奇从马刺到篮网,只打了5场,就选择退役。

现在,他又回来了,与篮网签了一年合同。“过去5个月做了很多,我终于可以复出,”阿尔德里奇说,“我将会在允许的情况下尽力而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