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蒂斯临危受命砍下职业生涯季后赛最高分

摘要 北京时间7月2日,雄鹿过关,曾经的血花兄弟鲍里斯-波蒂斯临危受命,砍下职业生涯季后赛最高分。波蒂斯的生涯并不算成功。他2015年首轮22顺

北京时间7月2日,雄鹿过关,曾经的“血花兄弟”鲍里斯-波蒂斯临危受命,砍下职业生涯季后赛最高分。

波蒂斯的生涯并不算成功。他2015年首轮22顺位进入公牛。虽然时有抢眼表现,但并没有成为巨星级别的球星。

当年在公牛,跟队友米罗蒂奇打架,被称为“血花兄弟”,算是一举成名。

离开公牛后,他更是不受重用,在雄鹿上场机会也不多。上一轮打篮网,他最后3场都没出战。

今天是他季后赛第一次首发,波蒂斯拿下了22分8个篮板。在他命中自己全场唯一一记三分时,全场球迷高呼他的名字。

22分也是波蒂斯季后赛生涯最高纪录,此前他最高只得19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