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annisAntetokounmpo在希腊战胜爱沙尼亚的比赛中扭伤了脚踝

摘要 这对希腊或雄鹿队来说都不是好消息。在欧洲篮小组赛的最后一天,希腊以90-69战胜爱沙尼亚的比赛下半场,字母哥似乎扭伤了脚踝。离开赛场后

这对希腊或雄鹿队来说都不是好消息。在欧洲篮小组赛的最后一天,希腊以90-69战胜爱沙尼亚的比赛下半场,字母哥似乎扭伤了脚踝。离开赛场后,字母哥明显一瘸一拐。这并不严重,他也没有拄拐杖,但他一瘸一拐的。

希腊教练迪米特里奥斯·伊图迪斯表示,字母哥在赛后接受了治疗,并补充说:“一切都很好。”

如果他不参加比赛,那将是一个惊喜。雄鹿队助理乔什·奥本海默是希腊队工作人员的一员,他将密切关注这一情况。

希腊似乎是EuroBasket中最强的球队之一,并已晋级淘汰赛阶段,他们将在周日的16强赛中面对捷克。

Antetokounmpo在这场胜利中得到25分并拉下5个篮板,但在上半场造成了大部分伤害。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