底特律活塞队主客场134比120完胜奥兰多魔术

摘要   中国北京时间3月18日,底特律活塞队主客场以134比120完胜奥兰多魔术,本次比赛活塞队萨迪克-贝主要表现引人注意,全场上场38分鐘,砍下

  中国北京时间3月18日,底特律活塞队主客场以134比120完胜奥兰多魔术,本次比赛活塞队萨迪克-贝主要表现引人注意,全场上场38分鐘,砍下了生涯最大的51分,变成足球队制胜的主要忠臣。

  全场比赛贝三分球14投10中,51分更新了本人生涯的场均最多优秀率,此外10记三分球也追平了老前辈乔-杜马斯在1994年造就的队史三分球记录。

  在NBA在历史上一共仅有两位足球运动员,在一场比赛中与此同时取得50 10篮板球 10三分的数据信息,分别是开拓者队当家的篮球明星威尔希尔-威斯布鲁克,第二人便是萨迪克-贝。

  伴随着贝在今天取得的50 ,NBA在2022年三月份早已第八次发生了足球运动员场均比赛50 的主要表现。这也是继1962年12月份以后,NBA在历史上每月发生50 场数最高的一个月。值得一提的是,现阶段三月份刚一半以上,只需还有一人取得50 ,就将追平历史记录。

  让魔术队难堪的是,上一场比赛她们被篮网队的凯里-凯里欧文提升了60分,这一场比赛小将萨迪克-贝又在她们头顶砍下了生涯新纪录51分,足球队确实有一些无可奈何。

  (珅葳)

申明:新浪独家代理文稿,没经受权严禁转截!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