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士主场奋战 114

摘要   中国北京时间2月11日,勇士主场奋战,以114-116输给尼克斯。  朱利叶斯-兰德尔拿到了28分、16个篮板球和7次助功,埃文-福尼尔机械纪

  中国北京时间2月11日,勇士主场奋战,以114-116输给尼克斯。

  朱利叶斯-兰德尔拿到了28分、16个篮板球和7次助功,埃文-福尼尔机械纪元22分,肯巴-沃克8分6次助功。

  三名替补队员上双,阿莱克-博克斯15分,卡姆-雷迪什12分,塔基-吉布森10分。

  战士功亏一篑。史蒂芬-库里三分球16投5中,得了34分10次助功,乔纳森-库明加17分,克雷-汤普森17分、7个篮板球和5次助功,麦金尼斯-维金斯15分7个篮板球。

  两支球队绝大多数時间打得难解难分,前半场都分别获得7分的优点。

  战士以62-57领跑完毕前半场。但是第三节攻击碰到不便,而被尼克斯得了31分,从此落了低处。

  战士一度落伍13分。最终一节持续反攻,最后一刻还有机会绝平,遗憾汤普森的压哨球没中,功亏一篑。(吴哥)

申明:新浪独家代理文稿,没经受权严禁转截!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