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75周年纪念 科尔上榜15名最杰出教练员

摘要   中国北京时间2月10日,史蒂夫-科尔是NBA“15大教练员”中最年轻漂亮的之一,而他能获此荣誉也十分高兴,非常感谢了nba火箭队。  NBA7

  中国北京时间2月10日,史蒂夫-科尔是NBA“15大教练员”中最年轻漂亮的之一,而他能获此荣誉也十分高兴,非常感谢了nba火箭队。

  NBA75周年纪念,挑选出足球运动员“75杰”,而近期又评比出15名最杰出的教练员,科尔上榜了。

  科尔是在其中经验较浅的,另14人都是有十分很多年的任教工作经验。她们分别是:奥尔巴赫、查克-戴利、菲尔-迈克尔杰克逊、帕特-维诺、兰尼-威尔肯斯、萨格-布郎、霍尔元件兹曼、KC-鲍比、唐-阿尔特曼、伊丽莎白斯旺-拉姆塞、波波维奇、里弗斯、杰里-斯隆和斯波斯特拉。

  波波维奇早已73岁,曾是科尔的教练员。能跟这种老前辈站在一起,科尔觉得有幸。

  “我关键感觉自已太好运了,能从战士逐渐第一份教练员工作中,”科尔说。

  尽管是第一次当教练员,他早已率战士五进决赛,三度夺得冠军,因此能变成“15大”之一。(吴哥)

申明:新浪独家代理文稿,没经受权严禁转截!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