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雷杨24 10老鹰通关 三球26分黄蜂本赛季完毕

摘要   中国北京时间4月14日,老鹰在客场以132-103完胜黄蜂,向NBA常规赛迈开一步。  特雷-杨拿到了24分10次助攻,德安德烈-亨特22分7个篮板

  中国北京时间4月14日,老鹰在客场以132-103完胜黄蜂,向NBA常规赛迈开一步。

  特雷-杨拿到了24分10次助攻,德安德烈-亨特22分7个篮板,达克劳迪亚-加里纳利18分,克林特-卡培拉15分17个篮板,迈尔斯-赫尔特13分。

  替补队员登场的博格丹-博格达诺维奇13分。

  黄蜂很早垮台,结束这一本赛季。拉佳美娜-朗佐26分、7次助攻和5个篮板,皮雷斯-罗齐尔21分,PJ-华盛顿17分5个篮板,麦尔斯-布里吉斯12分。

  前半场两支球队还打得不分胜负,老鹰以60-52略占上风。

  小将亨特变成骑兵,在第三节一人砍下了16分,老鹰每节得了42分,一举拉下差别,以102-86完毕前三节。

  第四节逐渐后,老鹰搞出一波进攻,将优点扩张到33分,输赢失去了伏笔。

  老鹰获得这一场获胜后,将跟勇士角逐东部地区最终一张NBA常规赛门票费。(吴哥)

申明:新浪独家代理文稿,没经受权严禁转截!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