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库兹马的三条推文可以看出他一直支持热火去赢得胜利

摘要 北京时间1月24日,洛杉矶湖人队今天客场挑战迈阿密热火,华盛顿奇才队球员凯尔-库兹马全程观看了这场比赛的直播,并且在社交媒体上发表了多

北京时间1月24日,洛杉矶湖人队今天客场挑战迈阿密热火,华盛顿奇才队球员凯尔-库兹马全程观看了这场比赛的直播,并且在社交媒体上发表了多条有关比赛的内容。  热火将比分拉大到两位数时,库兹马发表了他第一条有关这场比赛的内容,“热火队打出了强队的防守硬度。”  随后两队比赛进入到最后决战,湖人队一度将分差缩小到了4分,裁判吹罚一次热火队进攻犯规之后,库兹马质疑裁判判罚,在社交媒体上写道:“比赛还剩30秒了裁判为什么要去吹进攻犯规呢?”  最后库兹马又抱怨道:“我的天啊,现在真是客场哨了。”  从库兹马的三条推文可以看出,他一直支持热火去赢得胜利,并且每一条推文都有些内涵湖人的意思,让湖人球迷看了非常扎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