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矶湖人队以116比105战胜奥兰多魔术

摘要 北京时间1月22日,洛杉矶湖人队以116比105战胜奥兰多魔术,本场比赛斯坦利-约翰逊替补登场,成为球队赢球的关键功臣。  此役约翰逊出战22

北京时间1月22日,洛杉矶湖人队以116比105战胜奥兰多魔术,本场比赛斯坦利-约翰逊替补登场,成为球队赢球的关键功臣。  此役约翰逊出战22分钟,5投3中(三分球4投3中)得到11分,外加5个篮板和2次助攻。  作为一名短约合同球员,约翰逊的加盟给了湖人队一些惊喜。此役他替补登场之后,进攻极为高效,在球队最为艰难之时,正是约翰逊的连续外线投射,击穿了魔术的防守。  已经拿到湖人队第三份10天短约的约翰逊,靠着自己强有力的表现,在湖人管理层心里留下了深刻印象。相信在这份短约合同结束之后,约翰逊一定能成为湖人的正式球员,并在沃格尔阵中备受重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