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士走内线没强点 只有打小个阵型

摘要   中国北京时间3月3日,战士近期状态不佳,但它们仍是夺得冠军受欢迎。但是进NBA常规赛后,她们会碰到巨大的不便,应对走内线强的足球队

  中国北京时间3月3日,战士近期状态不佳,但它们仍是夺得冠军受欢迎。但是进NBA常规赛后,她们会碰到巨大的不便,应对走内线强的足球队,她们没太好解决之策。

  战士走内线沒有强点,只有打小个阵型,用德多诺万-格林当中卫。她们运用速率优点,能与大部分足球队对抗。但遭遇走内线真真正正强悍的足球队时,她们会碰到不便。而一旦格林缺席,仅有用卢尼打中卫,也是没什么优点。

  走内线强劲不会再指有优异的传统式中卫,反而是有那类能里能外的“灵活死胖子”,例如开拓者的尼科拉-约基奇。速率上不哭天喊地,有效射程也远,那样的中卫将成为了战士的克星。

  这个赛季2次交战,战士都输给开拓者。第一场是防御对决,开拓者以89-86再胜,约基奇得了22分19个篮板球。第二场则打对攻,约基奇得了35分、17个篮板和8次助功。

  无论战士用哪种设计风格,开拓者都得心应手。

  战士还2次输给森林狼和森林狼等队,另一方都是有充足强劲的走内线。这种足球队,很可能在NBA常规赛就遇到,战士要提早有充分准备。(吴哥)

申明:新浪独家代理文稿,没经受权严禁转截!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