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斯在战士眼前秀肌肉

摘要 唐斯在战士眼前秀肌肉  中国北京时间3月3日,战士输给森林狼后,主教练科尔强调足球队的沟通交流发生了问题。当总教练都认可时,证实战士
唐斯在战士眼前秀肌肉

  中国北京时间3月3日,战士输给森林狼后,主教练科尔强调足球队的沟通交流发生了问题。当总教练都认可时,证实战士的确碰到麻烦了。

  “这是我第一次感觉到足球队沟通交流发生了问题,”科尔说,“这肯定是个出现意外,我不太喜欢大家这一场游戏的精神面貌。”

  输给森林狼的赛事,战士很早陷入绝境,较多时落伍了21分之多,因为多位将军缺席,她们无法启动合理的还击。

  格林缺席是关键缘故,危害了战士的防御,并且他也是场中善于沟通交流的足球运动员。再再加上汤普森也缺席,库里少了助手,遭受坚决杜绝。

  受伤的问题,实际上战士原本可以根据加肋来减少危害,但她们一次次错过了机遇。可以用维金斯、怀斯曼和库明加等足球运动员去买卖本-西蒙斯那样的足球运动员,但战士高管拒绝了。

  她们与维金斯和艾弗森-普尔续签,变成全同盟薪酬最大的足球队,要交高额奢侈税,也促使它们在自由者销售市场上举步维艰。

  战士的高管对目前的阵型早已有充足的自信心,因此不慌着买卖。问题是,沒有非常的深层,当受伤袭来时,她们只有掉以轻心。

  科尔尽管没斥责高管,但弦外之音,是多少有 一些抱怨。(吴哥)

申明:新浪独家代理文稿,没经受权严禁转截!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