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蒙斯事情出现后,很多人一脸懵B,不清楚发生了什么事

摘要   本-西蒙斯事情出现后,很多人一脸懵B,不清楚发生了什么事。直到如今,“大帝”恩比德接纳访谈时仍是一头雾水。  恩比德参与德多诺万

  本-西蒙斯事情出现后,很多人一脸懵B,不清楚发生了什么事。直到如今,“大帝”恩比德接纳访谈时仍是一头雾水。

  恩比德参与德多诺万-格林的视频连线,提到了本-西蒙斯。“现在我还不知道发生了什么,”恩比德说,“老实巴交说,我也不知道,也不知道是啥致使的。我跟他中间压根没一切问题,尽管大家没一起夺得冠军,但在NBA常规赛总是能得50胜以上,我一直坚信,我们一起还有机会获得总冠军。”

  恩比德到现在也没搞搞清楚,只有说西蒙斯不按情理打牌。

  假如说,是由于总教练的一席话惹恼了西蒙斯,但这类事常常产生,并且里维斯也早已表述过,有点儿后悔莫及,西蒙斯或是得理不饶人,一定要你死我活。

  西蒙斯的确有个性。宁愿损害上一百万美元,也不愿意为76人打篮球,为什么说都没有用。

  NBA2个最固执的人,一个是西蒙斯,一个是凯里欧文,足球队都拿她们没法。

  按恩比德的念头,他不太可能由于一句话而离去足球队,也不太可能因而而承担一百万美元的损害,这也是他不了解西蒙斯的缘故。

  有时,钱财并非最重要的。(吴哥)

申明:新浪独家代理文稿,没经受权严禁转截!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