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士主客场114

摘要   中国北京时间3月2日,战士主客场以114-129败给森林狼。  史蒂芬-库里34分、5个篮板球和4次助功,加莫-佩顿14分,麦金尼斯-维金斯12分

  中国北京时间3月2日,战士主客场以114-129败给森林狼。

  史蒂芬-库里34分、5个篮板球和4次助功,加莫-佩顿14分,麦金尼斯-维金斯12分7个篮板球。替补队员登场的达迈-李15分,乔纳森-库明加13分,艾弗森-普尔12分。

  安东尼-唐斯为森林狼拿到了39分9个篮板球,德安吉洛-拉塞尔22分7次助功,帕特里克-贝弗利10分7次助攻。替补队员登场的马里克-比斯利20分,唐瑞恩-普林茨11分。

  前半场双节战士都丢失34分,以56-68落伍二位数。少了汤普森和格林等人,库里遭遇更为严实的防御。

  第三节战士略微转好,每节得了31分,但只有将差别缩减到9分。森林狼以一波17-7逐渐第四节,快速以113-94拉下差别。

  森林狼较多时领跑21分,战士只能舍弃,很早撤掉库里等人。(吴哥)

申明:新浪独家代理文稿,没经受权严禁转截!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