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尔特人在夏季联赛保持不败几个有NBA经验的球员发挥出色

摘要 北京时间8月13日,凯尔特人在夏季联赛保持不败,几个有NBA经验的球员发挥出色,剩下的比赛有可能让他们休息。罗密欧-朗福特今天就没上场,

北京时间8月13日,凯尔特人在夏季联赛保持不败,几个有NBA经验的球员发挥出色,剩下的比赛有可能让他们休息。

罗密欧-朗福特今天就没上场,不过下一场可能复出。阿隆-内史密斯和佩顿-普里查德是不继续出战,带队主帅马祖拉也不确定。

“我想迟些时候我们队内会讨论这事,”马祖拉说,“这要看情况,我们所做的,就是要对他们好,对球队好。”

无论最终决定如何,凯尔特人还是关注排行榜的。目前他们3战3胜,排名第一。

“显然,你也看到了,我们3-0,”马祖拉说,“我不知道还有谁。”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