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克正式成为尼克斯一员托平迫不及待地想跟他一起打球

摘要 北京时间8月13日,肯巴-沃克正式成为尼克斯一员,而队中小将奥比-托平迫不及待地想跟他一起打球。托平是尼克斯去年的乐透秀。我相信我们会

北京时间8月13日,肯巴-沃克正式成为尼克斯一员,而队中小将奥比-托平迫不及待地想跟他一起打球。

托平是尼克斯去年的乐透秀。“我相信我们会有很好的连线,”托平说。

沃克是托平小时候的偶像,特别是沃克2011年进NBA后,当时托平才13岁。

“来了沃克,这令人难以相信,”托平说,“他是个伟大的球员。自从他离开大学后,我一直在看他比赛。跟他一起打球非常棒。”

如果沃克膝盖能保持健康,尼克斯这赛季的进攻会令人吃惊。此前他们用以防守为主的埃尔弗里德-佩顿打组织后卫,沃克将取代他。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