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克布莱德表现出色球技传承自父亲

摘要 北京时间8月13日,尼克斯二轮秀迈尔斯-迈克布莱德表现出色,他的球技传承自父亲沃尔特-迈克布莱德。沃尔特在大学时打得不错,毕业后跟步行

北京时间8月13日,尼克斯二轮秀迈尔斯-迈克布莱德表现出色,他的球技传承自父亲沃尔特-迈克布莱德。

沃尔特在大学时打得不错,毕业后跟步行者签约,但在训练营就裁掉,未能成为NBA一员,职业生涯在德国度过。

“我是个出色的防守者,”沃尔特说,“我教儿子们时,都要他们注重防守。”

迈尔斯-迈克布莱德在选秀营测量时,光脚的身高为1.85米,比他父亲矮,而他的火力点来自三分线外,今天得了22分,投中6个三分球,包括制胜的三分。

赛后他谈到队友肯巴-沃克,“他是个出色的中投手,我也擅长,”迈克布莱德说,“我父亲打球的年代还没有三分线,他将这传给我们兄弟。我们经常在后院练,凭借路灯的光亮,不断练中投。”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