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罗获30分10次助功7个篮板3次断球 艾顿获21分9个篮板

摘要   中国北京时间4月18日,在今天开展的2021-22本赛季第一轮G1中,太阳主场对阵以110-99击败鹈鹕,比分1-0领先。  本次保罗获得30分10次

  中国北京时间4月18日,在今天开展的2021-22本赛季第一轮G1中,太阳主场对阵以110-99击败鹈鹕,比分1-0领先。

  本次保罗获得30分10次助功7个篮板3次断球,布克获得25分8次助功4个篮板,艾顿获得21分9个篮板,卡梅隆-罗伯特和布里吉斯各自获得13分和11分;鹈鹕这里,乔治科伦姆获得25分8个篮板6次助功,英格拉姆和瓦兰丘纳斯各自获得18分,小南斯得到14分。

  赛事回望:

  第一节开战,布克就以一记三分引路,太阳一度获得7-2的开场。此后彼此深陷对峙。这节战至一半,罗伯特上篮成功,太阳领先到10分。1分14秒麦基2罚2中,太阳获得较大领先16分,好在乔治科伦姆连得4分变小分数。第一节,太阳以28-16领先,布克加满这节9中4取得10分,鹈鹕神枪累计14投仅3中。

  次节开战,乔治科伦姆一度将分数缩减到10分,但保罗马上回击三分。在下面3分半钟的时间内彼此淬炼持续,直到艾顿打破僵局。4分51秒,罗伯特接布克传接球三分击中,太阳领先达21分,鹈鹕马上回击一波7-0。还剩59秒时艾顿也飙中3分,太阳领先22分。上半场完毕,太阳以53-34领先。

  第三节易边决战,海耶斯持续导致保罗和布克犯规,连进4分。8分29秒,布克以眼还眼,导致三分犯规,3罚3中。在这节中区,太阳再度获得22分的领先,但就在这时鹈鹕猛醒。在这节最终6分鐘,鹈鹕三军用命、发射点开全,竟回击了太阳一波21-7。伴随着节末小南斯断球上篮成功,鹈鹕竟追至71-79。这节鹈鹕砍下37分,比前半场该队优秀率(34分)还多。

  第四节鹈鹕一度追上只差7分,但保罗连投带罚,带队再次将分数扩展到14分,一人斩获了太阳17分中的15分,圣保罗重现!瓦兰丘纳斯进行爆扣,还弄成2 1,一度追至94-104,但已无能为力。终场前40秒,保罗再度担纲击中,为本次赛事画下句号。每节保罗获得17分。

  彼此首发阵容

  鹈鹕:乔治科伦姆、英格拉姆、赫伯特-鲍比、海耶斯、瓦兰丘纳斯;

  太阳:保罗、布克、米梅帝-布里吉斯、克劳德、艾顿。(魑魅)

申明:新浪独家代理文稿,没经受权严禁转截!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