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名嘴坚信全体人员勇士能赢掘金 但库里受伤是X要素

摘要   中国北京时间4月14日,2022年季后赛首轮,勇士将对战掘金,这也是一组MVP对决,也是难以预料結果的一组对决。盛名嘴杰夫-A-阿诗丹顿前

  中国北京时间4月14日,2022年季后赛首轮,勇士将对战掘金,这也是一组MVP对决,也是难以预料結果的一组对决。盛名嘴杰夫-A-阿诗丹顿前不久参与《First Take》综艺节目,提到了这组对决,称沒有库里的勇士将无法击败掘金。

  勇士在第一轮迈入掘金,库里和约基奇的MVP对决当然是头等大事。但库里能不能出战第一轮G1,现阶段仍不为人知。

  在电视节目中提到丧失库里的勇士能不能战胜掘金,阿诗丹顿表明,在之前的预测分析中他是看中勇士的,但条件是勇士全体人员身心健康。他直言曾认为怀斯曼会在NBA常规赛复出,并每轮出战20min上下,但之后心寒了。现如今,勇士又损失了库里,假如他没法立即复出,勇士难赢掘金。

  掘金也是主力阵容不齐,贾马尔-穆雷自2021年4月负伤至今仍未复出(虽然主教练乔治-许昕称穆雷当季复出的大门口尚未关掉,且今日加入了一部分练习),小迈克尔-波特当季仅出战了9场,最近有最新消息称他的伤情有不断,很有可能没法在NBA常规赛复出。

  但即使如此,在库里没法出战的情形下,阿诗丹顿仍看中掘金。他觉得掘金有着“杰出的约基奇”,也有一些优秀的角色球员,引入身心健康时仍可场均取得28分的考辛斯更类似“检漏”。

  假如库里没法立即复出,这确实会是一组市场前景错综复杂的NBA常规赛。现阶段掘金左右都表明,她们会以库里能出战来迎战第一轮。库里的受伤是不是会上下这一轮系列赛的行情,翘首以待。(魑魅)

申明:新浪独家代理文稿,没经受权严禁转截!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