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火以110

摘要   新浪体育4月25日讯 热火主客场对战老鹰。最后热火以110-86击败老鹰。  本次比赛中,巴特勒进账36分10篮板4助攻4抢断1扣篮,艾里克夺

  新浪体育4月25日讯 热火主客场对战老鹰。最后热火以110-86击败老鹰。

  本次比赛中,巴特勒进账36分10篮板4助攻4抢断1扣篮,艾里克夺得14分8篮板3助攻,阿德巴约进账14分8篮板1助攻。老鹰层面,亨特获得24分3篮板1助攻,诺克斯得到12分1抢断,柯林斯砍下11分2篮板1助攻1扣篮。

  比赛回望

  第一节开战,第5分31秒,收到杨的传接球,亨特三分远投成功。第10分33秒,杨手戳失球,被乔治抢断。第11分30秒,戴德蒙在博格达诺维奇投球时犯规,赠给老鹰2次点球机遇。老鹰队友这节投出去15粒三分球,准确率40%。第一节战罢,热火以25-26落伍。

  次节回家,第5分35秒,加里纳利在阿德巴约投球时犯规,赠给热火2次点球机遇。第5分37秒,巴特勒跳投成功。第9分25秒,奥拉迪波助攻,艾里克三分远投击中。老鹰队友这节投出去10粒三分球,但准确率仅为20%。上半场完毕,热火将战况追上至55-41。

  异地决战,第4分40秒,杨发生运球出错,被贾克虎抢断。第5分,博格达诺维奇在巴特勒投球时犯规,赠给热火2次点球机遇。第7分45秒,贾克虎三分远投成功。热火队友这节投出去15粒三分球,但准确率仅为33.3%。老鹰掉进出错圈套,出错高达6次。三节打过,这节战况停留为80-61, 热火临时领跑。

  第四节,第2分15秒,亨特跳投成功。第5分14秒,赫尔特发生运球出错,被巴特勒抢断。第9分32秒,收到尤尔特塞文的传接球,罗宾逊三分远投成功。老鹰队友这节投出去11粒三分球,准确率45.5%。比赛完毕,热火以110-86战胜老鹰,获得本次比赛获胜。

  彼此首发阵容

  热火:艾里克、巴特勒、贾克虎、阿德巴约、斯特鲁斯

  老鹰:卡培拉、杨、赫尔特、亨特、柯林斯

申明:新浪独家代理文稿,没经受权严禁转截!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