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兰特30分钟23秒 139个连击两人对合

摘要   中国北京时间4月26日,布鲁克林篮网队今日在主场对阵败给湖人以后,她们比分0比4淘汰,变成系列赛第一轮唯一一支被狂扫的足球队。这轮

  中国北京时间4月26日,布鲁克林篮网队今日在主场对阵败给湖人以后,她们比分0比4淘汰,变成系列赛第一轮唯一一支被狂扫的足球队。这轮系列赛迈尔斯-杜兰特的主要表现不佳,在其中杰森-塔图姆对他的限定,从统计数据上更直观的表现出去。

  数据分析表明,四场比赛塔图姆一共单兵防守杜兰特30分鐘23秒,139个连击两个人对合。在这段时间,杜兰特在塔图姆防守下,一共只获得16分,但产生了12次出错,18次游击战下手,只击中了3个入球,击中了仅有16.7%。

  令人出现意外的是,杜兰特在塔图姆的防守下,三分线外5投全失。而当杜兰特防守塔图姆的15分50秒,后面一种系列赛一共获得了25分,击中了为47.4%,三分球8投4中。

  仅从那样一组数据信息就能看得出,杜兰特在和塔图姆对合中彻底占有了低处,不论是单兵防守或是单挑攻击,杜兰特也没有占到一切优点。

  (珅葳)

申明:新浪独家代理文稿,没经受权严禁转截!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