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文

摘要   中国北京时间4月26日,伴随着布鲁克林篮网队在季后赛第一轮被淘汰,凯文-杜兰特遭受了职业发展初次系列赛被狂扫。在下面的季后赛第二轮

  中国北京时间4月26日,伴随着布鲁克林篮网队在季后赛第一轮被淘汰,凯文-杜兰特遭受了职业发展初次系列赛被狂扫。在下面的季后赛第二轮中,近几年来初次发生沒有杜兰特和勒布朗-詹姆斯的情景。

  数据分析表明,近17个本赛季至今,NBA季后赛系统分区半决赛中,都是会有杜兰特和詹姆斯的影子。上一次两个人也没有发生在季后赛第二轮,还需要上溯到2004-05本赛季。

  那时候勒布朗-詹姆斯或是个二年级新星,他所作用的克利夫兰骑士队沒有在做个本赛季进到季后赛。而凯文-杜兰特都还没根据选秀节目进到NBA。

  相隔17年同盟两大顶尖篮球明星与此同时没缘系统分区半决赛,足够看得出同盟伴随着时代变迁,全部布局也在产生着变迁。

  (珅葳)

申明:新浪独家代理文稿,没经受权严禁转截!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