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队凭借戈贝尔的19分获胜击败队进入EuroBasket半决赛

摘要 柏林——法国在监管结束时掀起了一场疯狂的反弹,然后将这种势头带到了EuroBasket半决赛的一席之地。ThomasHeurtel得到20分,RudyGobert得

柏林——法国在监管结束时掀起了一场疯狂的反弹,然后将这种势头带到了EuroBasket半决赛的一席之地。ThomasHeurtel得到20分,RudyGobert得到19分和14个篮板,法国在周三的四分之一决赛中找到了以93-85战胜的方法。

法国在比赛还剩1分59秒时落后7分,那是它开始以25-10的比分结束比赛的时候。

这是法国队连续第二次在第四节的拉力赛和加时赛中获胜,此前需要同样的公式在周六的16强赛中战胜土耳其队。

“我真的不相信运气,”戈伯特说。“今晚,我们本可以再次放弃,但我们得到了我们需要的篮子。”

法国接下来的比赛:无论是卫冕冠军斯洛文尼亚还是波兰,都将在周五争夺冠军争夺战的席位。斯洛文尼亚-波兰四分之一决赛的对决在周三晚些时候进行。

半决赛的另一半在周二确定:德国将在周五对阵西班牙。

戈贝尔以一记扣篮开始了比赛结束的爆发,让他的球队以75-70领先。

队在比赛还剩16秒时有机会锁定胜局,领先2分,但西蒙娜·丰泰基奥两罚不中。这与周六的另一个令人毛骨悚然的相似之处是,当时土耳其领先两分的塞迪奥斯曼在比赛还剩12.2秒时两次罚球不中,从而扩大了法国队的希望。

Heurtel的上篮在比赛还剩5.2秒时将比分扳平。法国队在加时赛中仅落后一次,仅落后23秒,而埃文·富尼耶在比赛还剩3分29秒时的抛投让他的球队永远领先。

Fournier为法国队打进17分,其中GuerschonYabusele得到15分,TimotheLuwawu-Cabarrot得到13分。

“祝贺法国,”教练吉安马科·波泽科说。“他们从未放弃。”

Fontecchio和MarcoSpissu各自为获得21分,这是自2003年获得铜牌以来首次进入EuroBasket半决赛。

LuigiDatome得到12分,NicoloMelli为队增加了10分,队在比赛初期落后多达11分,但在第三节以31-18领先法国队,并在第四节早些时候领先多达8分。

“我能说什么?当然,非常痛苦,”Datome说。“非常非常痛苦。但我为我的队友感到骄傲。”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