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队也许该抛下想象 提早为下本赛季做准备

摘要   中国北京时间3月3日,虽然媒体觉得当季湖人夺冠概率已将零,但有最新消息称,湖人队内部结构仍有些人觉得,身心健康的詹眉组成仍有夺得

  中国北京时间3月3日,虽然媒体觉得当季湖人夺冠概率已将零,但有最新消息称,湖人队内部结构仍有些人觉得,身心健康的詹眉组成仍有夺得冠军期待。但事实上,湖人队也许该抛下想象,提早为下本赛季做准备了。

  正所谓“理想化很丰腴,生活的无奈。”虽然身心健康的詹眉组成仍给人一种遐思,但当季湖人队已难有翻盘很有可能,乃至保证杯赛制资质,争得打进NBA常规赛,都变成湖人队现如今最急切和实际的总体目标了。

  现阶段湖人队以27胜34负位居城东区第9,领跑城东区第11名仅有2个胜场,而距西区第6已落伍9个胜场,局势危如累卵。热火队内一些人也许还沉浸在往日荣耀中,但实际却迅速抽脸。在实际的全世界里实际上都没有那么多的“假如”。

  因而,现如今湖人队该做的,是抛下脱离实际的想象,切切实实地为下本赛季做准备。维斯布鲁克是不是要留,要分手的话怎么分?如何处理詹眉组成?该选怎样的龙套?佩林卡和沃格尔是不是要更换?众多问题都摆在面前,等候湖人队高层住宅去处理。(魑魅)

申明:新浪独家代理文稿,没经受权严禁转截!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