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矶湖人队在交易截止日前准备做出一些人员调整

摘要 北京时间1月25日,据媒体报道,洛杉矶湖人队在交易截止日前准备做出一些人员调整,虽然他们手中的筹码不具备做大交易的可能,不过仍然有运

北京时间1月25日,据媒体报道,洛杉矶湖人队在交易截止日前准备做出一些人员调整,虽然他们手中的筹码不具备做大交易的可能,不过仍然有运作的机会。启宗奥兰多魔术队的泰伦斯-罗斯就成为湖人队潜在的交易对象。  提及罗斯,年轻时的他飞天遁地,可谓与JR-史密斯的打球风格不相上下。但随着年龄和伤病的影响,如今的罗斯已经不再完全依靠身体打球,更多则是通过投篮终结。31岁的他已经不具备足够的冲击力,不过作为外线一个进攻点,去给队友拉开空间,或许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罗斯作为曾经知名扣将,如今已经成为魔术队的投手。本赛季他场均出战25.4分钟,贡献11.7分2.7个篮板和2.1次助攻,投篮命中率为40.6%。  如果湖人能够将罗斯交易来,对球队的投手集群就多了一个选择。不过本赛季罗斯三分球命中率只有31%,场均命中1.4记远投。所以湖人是否要做这笔交易,要付出什么代价去交换,管理层还需慎重。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