掘金队的穆雷小波特在进入赛季前看起来很健康

摘要 几年前,在球队进行了赛季中期交易以签下亚伦·戈登之后,他们可能是赢得这一切的时尚选择——那是一支尼古拉·约基奇进入自己的球队并正在

几年前,在球队进行了赛季中期交易以签下亚伦·戈登之后,他们可能是赢得这一切的时尚选择——那是一支尼古拉·约基奇进入自己的球队并正在赢得他的第一个MVP的球队——但随后贾马尔·默里撕裂了他的前交叉韧带。他错过了季后赛和上赛季的所有比赛。最重要的是,小迈克尔波特因背部问题错过了上赛季在丹佛的大部分时间。

现在穆雷和小波特已经恢复健康。

我们知道穆雷的这一点要归功于最近与NBA球员的一段比赛的泄露视频。

虽然我们应该拍摄所有带有大量盐分的夏季锻炼/游戏视频剪辑(可以编辑内容以使其看起来比实际更好),但在这种情况下,PorterJr.运动良好并且在剪辑中看起来很清晰。就像一个为NBA赛季做好准备的人。

在默里的案例中,他在澳大利亚的news.com.au上谈论了他的健康状况(帽子提示Hoopshype)。

“我感觉很好,”他说。

“整个夏天都在加强康复训练,并努力为这个赛季做准备。是的,感觉很好。

“我的意思是开始时间不会是40分钟,但我希望自己能在赛季中的某个时候恢复全能。”

在最近的另一次采访中,穆雷谈到了上赛季不为丹佛队打季后赛的决定,他说他仍在考虑球场上的伤病,这会让他放慢脚步。现在他说他正在努力克服这一点。

如果穆雷和小波特在整个赛季都保持健康,丹佛将进入季后赛,他们的阵容能够挑战西部第一的金州勇士队、孟菲斯队和洛杉矶快船队。掘金队有很多工作要做,还有很多化学反应要重建,但在纸面上他们可以与任何人竞争。

至少他们现在可以,因为穆雷和小波特都很健康。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