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结束一年美国男篮为比赛做准备

摘要 拉斯维加斯(美联社)——没有球员名单。也没有比赛时间表。美国男篮甚至还没有获得明年世界杯的参赛资格,而且最早可能要到11月才能获得该领

拉斯维加斯(美联社)——没有球员名单。也没有比赛时间表。美国男篮甚至还没有获得明年世界杯的参赛资格,而且最早可能要到11月才能获得该领域的32个席位之一。

周四正好是下一届男篮世界杯开幕的一年,第一场比赛将于2023年8月25日在尼西亚、和菲律宾主办的赛事中进行。这不是奥运会,也不会得到同样的关注,但它是美国人的主要优先事项,特别是因为美国在最近的中国世界杯上获得了第七名——这是成年国家队在重大国际赛事中表现最差的一次——几年前。

“谦逊是一种强大的工具,”美国篮球队首席执行官吉姆·图利在被问及美国人从中国队的那场比赛中得到了什么时说。“而且,你知道,拥有它并被提醒它并没有什么坏处。并不是说我们对对手傲慢或不尊重,但这只是提醒我们必须继续努力,不要认为这是理所当然的。”

这项工作将于周四在拉斯维加斯恢复。美国队的阵容由可能在下个赛季参加国际比赛或参加发展联盟的球员组成,他们将主办乌拉圭队,以开启世界杯预选赛的第二轮比赛。

周四的一场胜利让美国队更接近排位赛,而这两个比赛窗口的横扫——美国队周一在哥伦比亚队比赛——可能会让他们处于获得一席之地的边缘。在这个窗口之后,下一轮资格赛是在11月。

当美国队在上届世界杯​​上获得第七名时,周四将穿上制服的球员——大卫斯托克顿、麦克麦克朗和兰斯顿加洛韦等名字——都没有在场。他们也不会和美国人一起参加下一届世界杯。这些名额将提供给大牌NBA球员。但他们的任务是进行实际的排位赛,并让美国人有机会消除对获得第七名的失望。

“你永远不想感觉自己需要它,”美国男子国家队主管肖恩福特说。“但如果你不从中吸取教训,你真的会退居二线。我们学到了很多。我们学到了很多,因为在过去的七八年里,NBA比赛也发生了变化。还有更多的镜头。令人难以置信的是,三分球出手的数量、运动的自由度、比赛的流畅度令人难以置信。但国际比赛一直保持在物理上。”

史蒂夫科尔已经掌握了其中一种风格的教练。现在,他必须掌握另一个。

科尔的金州勇士队,卫冕NBA冠军——在过去的八个赛季中获得了四次冠军——是福特在讨论职业比赛的演变时所说的缩影,依靠三分球、跑位和间距来取胜。科尔非常熟悉国际比赛的不同之处,因为他在美国担任前任教练格雷格波波维奇的助理,参加了过去两场主要赛事。在中国排名第七,然后在去年夏天的东京奥运会上获得金牌。

科尔接替波波维奇是合乎逻辑的进展。2023年和2024年的任务已经在他的脑海中浮现了一段时间,他在勇士队赢得上赛季NBA总冠军的当晚向斯蒂芬库里进行了招募宣传就证明了这一点。

“他错过了一枚奥运金牌,我认为他真的必须专注于参加2024年的奥运代表队,”科尔那天晚上在波士顿的勇士队庆祝时说道。“这是他职业生涯的最后一件事。对不起,我无法抗拒。”

撇开玩笑不谈,这对美国来说是件严肃的事。在资格赛中获胜,或者在世界杯上获得一席之地,不会引起太多关注。损失,或未能获得资格,会。让美国人参加世界杯是一项主要落在吉姆博伊伦肩上的任务,他将在接下来的两场比赛中再次执教美国。到目前为止,他在三个排位赛窗口中以5-1领先。

“我们有责任,”博伊伦说。“一项重大的责任,尽我们所能,以正确的方式踢球,我们必须这样做的原因是因为大球队必须获得资格。那是我们的工作。”

科尔今年夏天休息了很多。他在海外度过了一段时间,与家人度过了充足的休息时间,为再次带领勇士队完成卫冕冠军的挑战做准备。

美国篮球队希望明年夏天他不会得到这么多的放松。或者之后的那个,因为世界杯将作为巴黎奥运会的主要预选赛。

“当这样的机会出现时,你不会停下来说,'我想知道我的遗产会是什么。'你说,'我迫不及待地想与球员和教练一起潜水,'然后你就去做,”科尔说。“当一切尘埃落定,你继续前进。希望我们能组建一支伟大的团队并付出巨大的努力,我们会看看我们的表现如何。”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