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一份报告鹈鹕队不愿将英格拉姆交易到杜兰特

摘要 这是数学:24比34。这是新奥尔良鹈鹕队没有参加凯文杜兰特抽奖的核心原因,尽管他们拥有布鲁克林感兴趣的选秀权和球员。杜兰特34岁,虽然他

这是数学:24比34。这是新奥尔良鹈鹕队没有参加凯文杜兰特抽奖的核心原因,尽管他们拥有布鲁克林感兴趣的选秀权和球员。杜兰特34岁,虽然他是一名MVP级别的球员,上限更高,但布兰登英格拉姆24岁(几周后他就25岁了)。鹈鹕队将坚持他们年轻的核心。新奥尔良时报-皮卡尤内的克里斯蒂安·克拉克写道,鹈鹕队并没有把所有的筹码都投入篮网队来达成协议。

如果杜兰特被转移,新奥尔良鹈鹕队可能会成为抽奖的球员,但这可能需要他们交出布兰登英格拉姆。联盟消息人士称鹈鹕队不愿意这样做。

英格拉姆比杜兰特小9岁,按年均价计算,他的身价要少约1500万美元。

对于鹈鹕来说,这里还有另外两个关键因素在起作用。

其次,更重要的是,鹈鹕队想看看他们现在拥有什么。从克拉克:

自从英格拉姆和锡安威廉姆森在2019年配对以来,他们已经一起打了81场比赛。其中59场比赛发生在2020-21赛季,这是前主帅斯坦范甘迪执教的命运多舛的时期。英格拉姆和威廉姆森是基石。鹈鹕队想看看他们是如何胶着的。

新奥尔良可能是今年联盟通行证的最爱,是最有趣和最有趣的球队之一。有令人难以置信的潜力,但也有无数的问题需要回答。

只要知道鹈鹕队会在没有杜兰特的情况下做出回应。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