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锋Ziaire Williams在ESPN 100中排名第七

摘要 前10名高级球员齐亚尔·威廉姆斯(Ziaire Williams)周日承诺前往斯坦福大学,成为枢机主教的职位,至少自2007年以来排名最高。威廉姆斯在包

前10名高级球员齐亚尔·威廉姆斯(Ziaire Williams)周日承诺前往斯坦福大学,成为枢机主教的职位,至少自2007年以来排名最高。

威廉姆斯在包括亚利桑那州,南加州大学,北卡罗来纳州和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的最终小组中选择了斯坦福。他在整个招聘过程中都花了很多时间,去年夏天对USC进行了正式访问,然后在秋天访问了北卡罗来纳州和亚利桑那州。

从秋天开始,似乎是因为威廉姆斯(Williams)偏爱留在西方,所以亚利桑那州(Arizona)和南加州大学(USC)是最受欢迎的。在整个冬季到春季,斯坦福大学的努力最终都得到了回报。

红衣主教一直参与威廉姆斯招募的任何学校,因为这位才华横溢的前锋于2017年以二年级学生的身份首次非正式访问了斯坦福大学的校园。血统和Pac-12强国卷入其中。

威廉姆斯是一位身高6英尺8的小前锋,上赛季与布朗尼·詹姆斯(Bronny James)和肯塔基州的签约人BJ波士顿一起为塞拉利昂峡谷高中(加利福尼亚)效力,在2020届ESPN 100名中排名第七。他是第二小前锋。

威廉姆斯已经被认为是2021年NBA选秀中潜在的前五名新秀,他是一名多才多艺的进攻型球员,可以通过多种方式得分。他还是一位熟练的组织者,将地板两端的玻璃撞坏了。去年春季和夏季,他在耐克EYBL巡回赛上为奥克兰士兵效力,场均得到21.7分,6.8个篮板和3.3次助攻。

威廉姆斯还代表美国篮球队参加了2019年FIBA U19世界杯,在赢得金牌的所有七场比赛中都参加了比赛。

自Reid Travis入选2014届以来,威廉姆斯是斯坦福大学的首位五星级新兵,也是自2007年建立ESPN招聘数据库以来,红衣主教的首位前十名新兵。他加入2020届,其中包括ESPN 100后卫Noah Taitz和三星级转发Max Murrell和Brandon Angel。

杰罗德·海斯(Jerod Haase)有望从一支上赛季赢得20场比赛并争夺NCAA竞标的球队中恢复几乎全部的轮换阵容。但是,明星控球后卫泰瑞尔·特里(Tyrell Terry)在本月初将自己的名字输入了NBA选秀。如果特里退出选秀并返回帕洛阿尔托,斯坦福大学将在下个赛季推向Pac-12排行榜的榜首。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