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报道博克鲁兹胡安乔埃尔南戈麦斯即将与猛龙队签约

摘要 对于许多普通的NBA球迷来说,他就是亚当·桑德勒的Netflix热播剧Hustle中的明星博克鲁兹。对于猛龙队的球迷来说,他是你的新替补四号位。据

对于许多普通的NBA球迷来说,他就是亚当·桑德勒的Netflix热播剧“Hustle”中的明星博克鲁兹。对于猛龙队的球迷来说,他是你的新替补四号位。

据ESPN的阿德里安·沃伊纳罗夫斯基报道,胡安乔·埃尔南戈麦斯即将与多伦多猛龙队达成为期一年的合同。

消息人士告诉ESPN,自由球员FJuanchoHernangomez正在与多伦多猛龙队敲定一份为期一年的合同。

据TSN的JoshLewenberg报道,这被认为是部分保证的交易。猛龙队在下赛季有12份保证合同,他们预计将签下第二轮选秀权克里斯蒂安科洛科来完成这13份。赫曼戈麦斯在训练营中为剩下的两个名额提供了五项部分保证(所有这些都没有凯文杜兰特)交易,这是一个远景,但在桌面上)。

埃尔南戈麦斯上赛季在凯尔特人队、马刺队和爵士队之间来回奔波(去年八月从明尼苏达州被交易到孟菲斯,然后在训练营前被交易到波士顿)。他在波士顿从来没有认真解决过轮换,马刺正在培养年轻球员,但在爵士的球员移动系统中,埃尔南戈麦斯找到了一点舒适度,打得相当不错,场均6.2分,甚至首发9场。

埃尔南戈麦斯——看起来最舒服的四号位——应该很好地适应猛龙队的体系,该体系中有许多可以互换、长、运动、可转换的球员​​,他们可以打2-4(有时是5号位)。然而,挑战在于在帕斯卡尔·西亚卡姆、OGAnunoby、斯科蒂·巴恩斯、赛迪斯·杨、克里斯·布歇、奥托·波特和其他所有人之间找到上场时间。

尽管如此,赫纳戈麦斯还是有机会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