雄鹿队克里斯米德尔顿接受了手腕手术据报道将在赛季回归

摘要 雄鹿队的克里斯米德尔顿因膝盖问题错过了季后赛的最后10场比赛,这让密尔沃基队不得不面对波士顿队时付出了代价。消息人士告诉@wojespn和我

雄鹿队的克里斯米德尔顿因膝盖问题错过了季后赛的最后10场比赛,这让密尔沃基队不得不面对波士顿队时付出了代价。

消息人士告诉@wojespn和我,密尔沃基雄鹿队的全明星前锋克里斯米德尔顿在7月初接受了左手腕韧带撕裂的手术,预计将在常规赛开始附近的某个时候完全康复。

没有报道表明这只手腕是如何受伤或何时受伤的(除了赛季初,也没有关于他回归的时间表)。这是米德尔顿的副手,是一线希望。

作为雄鹿队仅次于字母哥的第二投手,米德尔顿上赛季场均得到20.1分和5.4个篮板和助攻。随着米德尔顿在本赛季和季后赛的大部分时间里恢复健康,雄鹿队——以字母哥、米德尔顿和朱·霍勒迪作为他们的三巨头——将再次成为东部最受欢迎的球队之一。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