雄鹿队重新签下塞尔吉伊巴卡

摘要 雄鹿队通过在最后一个交易截止日期收购塞尔吉·伊巴卡来增加他们的奢侈税。这一切都是为了那些没有打破密尔沃基季后赛轮换阵容的人。尽管有

雄鹿队通过在最后一个交易截止日期收购塞尔吉·伊巴卡来增加他们的奢侈税。这一切都是为了那些没有打破密尔沃基季后赛轮换阵容的人。

尽管有这样的失望,伊巴卡还是会回到雄鹿队。

田径队的沙姆斯查拉尼亚:

消息人士告诉@TheAthletic@Stadium,自由球员中锋塞尔吉·伊巴卡已同意与密尔沃基雄鹿队达成为期一

也许伊巴卡下个赛季会更健康。但是,随着他从背部问题中恢复过来,他也在与衰老曲线作斗争。伊巴卡将在赛季前年满33岁。

从理论上讲,他仍然可以帮助密尔沃基担任篮筐保护者和三分射手,这正好符合雄鹿队用防守和空间包围字母哥的愿望。伊巴卡可能是布鲁克洛佩兹的一个更灵活、更不那么粗壮的替代品。

假设这是一份最低合同,伊巴卡可能值得一个名册。密尔沃基应该最了解他的健康状况。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