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文杜兰特勇士队球星谈论重聚

摘要 德雷蒙德格林说凯文杜兰特离开勇士队去网队是一个错误。格林有机会——在金州勇士史蒂芬·库里和克莱·汤普森的谈话中——直接告诉杜兰特,

德雷蒙德格林说凯文杜兰特离开勇士队去网队是一个错误。格林有机会——在金州勇士史蒂芬·库里和克莱·汤普森的谈话中——直接告诉杜兰特,因为杜兰特正在寻求从布鲁克林交易。

运动会的马库斯汤普森二世:

如果可以交易,更衣室的领导人会欢迎杜兰特吗?根据多个消息来源,他们会出于同样的原因在2016年拥抱他。

“我的意思是,”一位消息人士说,“这让凯文杜兰特吓坏了。”

勇士队的超级巨星一直在与杜兰特进行对话。除了迎头赶上,名人堂的同行们也确实想到了重聚的想法。这主要是关于它的惊人性质,甚至是可能的。当杜兰特在2019年以自由球员身份离开时,他们再次一起打球的想法似乎是不可能的。他们并没有忘记生活是如何为他们创造了一个重​​回正轨的机会。他们像其他人一样看到它,并像其他人一样谈论它。

话虽如此,根据勇士组织的多个消息来源,重聚的可能性很小。

当然,金州不太可能加入杜兰特。尽管他们很感兴趣,但勇士队只是试图签下杜兰特的大约20支球队中的一支。任何一支球队都很难成功。

金州勇士队在乔丹·普尔、詹姆斯·怀斯曼、乔纳森·库明加和摩西·穆迪中拥有迷人的年轻球员。然而,勇士队缺乏高质量的选秀权,而拥有全明星身份并帮助匹配薪水的安德鲁威金斯在交易中无法与本西蒙斯一样结束。

人际动态是众多因素中的另一个。格林说勇士队想证明他们在没有杜兰特的情况下也能获胜,尤其是库里想向杜兰特展示杜兰特留下的东西。好吧,金州队赢得了今年的总冠军,而库里在杜兰特一起获得了两个总冠军之后,终于获得了NBA总决赛MVP。

但如果库里、格林和汤普森会欢迎杜兰特的回归,那至少已经清除了一个障碍。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