鹈鹕队锡安威廉姆森同意最大合同延期

摘要 锡安威廉姆森说他不能足够快地与新奥尔良续约。鹈鹕队首席执行官大卫格里芬表示,锡安威廉姆森的续约谈判将是一个挑战威廉姆森的续约项目只

锡安威廉姆森说他不能足够快地与新奥尔良续约。鹈鹕队首席执行官大卫格里芬表示,锡安威廉姆森的续约谈判将是一个“挑战”威廉姆森的续约项目只有在下赛季触发超级顶薪的情况下才价值2.31亿美元。他需要达到的最高标准——MVP、年度最佳防守球员、最佳阵容第一、第二或第三阵容——是球队和球员之间协商的问题。

如果他在下个赛季获得其中一项荣誉而未能达到超顶薪标准,那么他的顶薪预计将达到1.93亿美元。

无论哪种方式,确切的金额将在明年延期开始时确定。

正如格里芬所说,那部分很容易。威廉姆森是一名最大球员。

关键问题:威廉姆森的续约能保证多少,在什么条件下?他在职业生涯的早期就面临过严重的伤病问题,包括上赛季缺席。他的交易可能类似于乔尔·恩比德的新秀级续约,如果这位76人队球星重新受伤特定身体部位,这并不能完全保证。

恩比德显然变得健康并成为了超级巨星。鹈鹕队希望与威廉姆森有类似的结果。但担忧依然存在。

这将使有关威廉姆森在新奥尔良的未来的问题平静下来,尽管不是沉默。这位21岁的球员在职业和队友方面仍然必须成熟。他的身体状况仍然是一个长期的问题。

但是威廉姆森在场上的表现非常出色。这样他就有机会赚大钱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