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士队替补球员达米恩李离开与太阳队签约

摘要 勇士队在自由球员市场上失去了另一名球员,虽然这个球员缺乏小加里佩顿前往波特兰和小奥托波特前往多伦多的刺痛,但这仍然是替补席上的损失

勇士队在自由球员市场上失去了另一名球员,虽然这个球员缺乏小加里佩顿前往波特兰和小奥托波特前往多伦多的刺痛,但这仍然是替补席上的损失。

据ESPN的阿德里安·沃伊纳罗夫斯基报道,达米恩·李已经与菲尼克斯太阳队达成了为期一年的合同。

这无疑是最低限度的。

在他打了64场比赛的每晚近20分钟的时间里,李平均每场得到7.4分。本赛季他的三分球命中率下降了33.7%,但他在勇士队的整整四年里都是他的样子。忽略外界对裙带关系的抱怨(他嫁给了斯蒂芬库里的妹妹西德尔),李是一支球队应该期待一个更深的替补球员。

当菲尼克斯来到城里时,李可以拿起他赢得的那枚戒指。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