戈兰德拉季奇与公牛队签约一年290万美元

摘要 芝加哥公牛队已经有一个堆叠的后场——朗佐·鲍尔和科比·怀特在这一点上,刚刚重新签下了扎克·拉文,亚历克斯·卡鲁索和阿约·多森穆在这

芝加哥公牛队已经有一个堆叠的后场——朗佐·鲍尔和科比·怀特在这一点上,刚刚重新签下了扎克·拉文,亚历克斯·卡鲁索和阿约·多森穆在这两个位置上。

然而,当季后赛开始时,公牛队本可以使用更多的深度,尤其是在朗佐鲍尔出局的情况下。按照这些思路,公牛队已经签下了老将戈兰·德拉季奇(GoranDragic)一份为期一年的合同,这个故事被TheAthletic的ShamsCharania打破,并得到了NBC芝加哥体育的KCJohnson的证实。

这290万美元将成为芝加哥中产特例的一部分。虽然公牛队还有大约700万美元的例外可以花费,但他们比奢侈税线低了100万美元多一点,如果历史有任何迹象,这意味着公牛队已经完蛋了。

36岁的德拉季奇进入了他的第15个NBA赛季,当布鲁克林篮网队在赛季中期签下他以帮助填补主场比赛阵容中凯里大小的漏洞时,他展示了他仍然可以带来的闪光。德拉季奇有一些出色的比赛——对阵达拉斯和他的好友卢卡·东契奇得到21分——但他的投篮随着年龄的增长而受到影响,上赛季他的真实投篮命中率为46分(比联盟平均水平低近10分)。

德拉季奇在一支健康的公牛队中的作用有限,他可以替补出场并打两个后卫位置。这可能是一个很好的选择,并且是公牛队的低风险签约。德拉季奇可以在一支现在就想赢的老牌球队中茁壮成长。

唯一的缺点?我们没有看到斯洛文尼亚朋友东契奇和德拉季奇一起比赛。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