雄鹿队以4900万美元重新签下球迷最喜欢的鲍比波蒂斯四年

摘要 鲍比波蒂斯从未离开密尔沃基——雄鹿队的球迷可能会反感。然而,波蒂斯想要得到报酬,所以他选择退出他460万美元的球员选项,并打算重新签

鲍比波蒂斯从未离开密尔沃基——雄鹿队的球迷可能会反感。然而,波蒂斯想要得到报酬,所以他选择退出他460万美元的球员选项,并打算重新签约。正如预期的那样,在进入自由球员市场的几分钟内,他同意签订一份为期四年、价值4900万美元的新合同,以重新担任雄鹿队的替补(有时是首发)中锋的角色。

自由球员FBobbyPortis以4年4900万美元的合同回到密尔沃基雄鹿队,@PrioritySports的经纪人MarkBa​​rtelstein告诉ESPN。

这比球队现在在替补五人身上的花费还要多。然而,随着布鲁克洛佩兹进入合同的最后一年,这可能意味着波蒂斯将成为首发。波蒂斯上赛季场均得到14.6分和9.1个篮板,因洛佩兹受伤首发59场。

在其他动作中,雄鹿队正在带回韦斯利马修斯和杰文卡特。马修斯在赛季末看到他的上场时间增加,他在季后赛首发——迈克布登霍尔泽在关键时刻信任他。卡特同意与雄鹿队签订一份为期两年的合同,尽管条款没有透露,这可能是最低限度的(目前尚不清楚第二年是否有保障或球队/球员选项)。

雄鹿队还与老将乔英格尔斯签订了一份为期一年的合同,尽管他将错过本赛季大部分时间从ACL手术中恢复的机会。如果痊愈,他是雄鹿队可以在季后赛中使用的那种多才多艺的射手。

虽然AdrainWojnarowski和ShamsCharania打破了大部分自由球员的故事,但英格尔斯的妻子却爆出了他的计划。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