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塞签下马文巴格利凯文诺克斯

摘要 活塞队显然对2018年的选秀失败很感兴趣。马文巴格利最出名的是国王队在卢卡东契奇之前选择了他一个位置。尼克斯队的第9顺位选秀权,凯文·

活塞队显然对2018年的选秀失败很感兴趣。马文巴格利最出名的是国王队在卢卡东契奇之前选择了他一个位置。尼克斯队的第9顺位选秀权,凯文·诺克斯(KevinKnox)并没有出局。

但底特律正在签署这两项协议。

雅虎体育的克里斯·海恩斯:

联盟消息人士告诉@YahooSports,受限制自由球员前锋马文·巴格利三世与底特律活塞队达成了一份为期三年、价值3700万美元的协议。

消息人士告诉@TheAthletic@Stadium,自由球员凯文·诺克斯已经同意与底特律活塞队签订一份为期两年、价值600万美元的合同。

活塞队非常喜欢巴格利,他们在交易截止日期前交易了两轮选秀权来得到他,而不是在今年夏天试图以自由球员的身份签下他。国王队本可以限制他,但这似乎不太可能。尽管如此,底特律还是想要巴格利的内线,也许还有机会评估他。

巴格利展示了与特许经营球员凯德坎宁安的化学反应,作为一个吊球威胁。23岁的巴格利仍然拥有让萨克拉门托感兴趣的快速跳跃。

但巴格利防守薄弱,进攻不精。尽管他还有未开发的上涨空间,但要为他接近它的机会付出很多代价。

诺克斯的工资超过最低工资是一个更大的惊喜。他看起来不像是一名NBA球员,而且已经换了风景,在CamReddish交易中去了老鹰队。

至少22岁的诺克斯比巴格利还要年轻。诺克斯总是看起来像一个项目。也许他需要这段时间来适应NBA。

活塞队总经理特洛伊韦弗在他的球探中赢得了质疑。但他肯定会在这些二选秀赌注中背道而驰。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