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船队重新签下尼古拉斯巴图姆和阿米尔科菲以赛亚哈滕斯坦输给尼克斯队

摘要 勇士队上赛季的巨额开支招来了抱怨。快船队明年的奢侈税线比金州勇士队今年还要高。尽管这不会让快船队付出那么多——他们与勇士队不同,他

勇士队上赛季的巨额开支招来了抱怨。快船队明年的奢侈税线比金州勇士队今年还要高。尽管这不会让快船队付出那么多——他们与勇士队不同,他们没有支付中继率——在重新签下尼古拉斯·巴图姆和阿米尔·科菲之后,洛杉矶队面临着144美元的奢侈税责任。

雅虎体育的克里斯·海恩斯:

联盟消息人士告诉雅虎体育,自由球员前锋尼古拉斯·巴图姆已经与洛杉矶快船队达成了一份为期两年、价值2200万美元的协议。

AmirCoffey已同意与快船队签订一份为期三年、价值1100万美元的合同,他的经纪人BillDuffy和@BDA_Sports和WMESports的MarlonHarrison告诉ESPN。

奢侈税直到常规赛的最后一天才被评估。所以,洛杉矶有足够的时间来削减工资。但是快船队老板史蒂夫鲍尔默已经批准了大笔支出。

这就是为什么快船队有这么大的深度。

巴图姆是一位非常乐于助人的前场球员——一名多才多艺的防守者和技术娴熟的进攻球员。他很好地补充了明星科怀伦纳德和保罗乔治。

早鸟例外情况下,快船可以在两年内向巴图姆支付高达22,554,168美元的费用。也许他拿的少一点,或者他的薪水在报告中被四舍五入了。

最初在2019年以落选球员的身份签下一份双向合同,科菲已经发展成为边路的坚实深度球员。如果伦纳德和乔治健康的话,他可能不会打太多比赛。洛杉矶仍然拥有马库斯·莫里斯、特伦斯·曼恩、卢克·肯纳德和巴图姆,并且在去年二月交易诺曼·鲍威尔和罗伯特·科文顿之后,他们可能会有一个完整的赛季。但科菲是快船能负担得起的奢侈品。

如果可以的话,他们可能也会花钱重新签下以赛亚·哈滕斯坦。但在使用了约翰沃尔的纳税人中级例外后,他们被限制在最低工资的120%。此外,无论如何,哈滕斯坦从尼克斯得到的不仅仅是纳税人的MLE。

田径队的沙姆斯查拉尼亚:

消息人士告诉@TheAthletic@Stadium,自由球员中锋以赛亚哈滕斯坦已同意与纽约尼克斯队达成一份为期两年、价值超过1600万美元的合同。为Hartenstein提供完全保证的交易。

24岁的哈滕斯坦在快船队度过了一个突破性的赛季。他保护油漆区,保持球移动并有效地完成比赛。

他与不受限制的自由球员米切尔罗宾逊一起滑入纽约的中锋轮换阵容,而内伦斯诺埃尔则被交易到活塞队。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