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蒂米尔斯选择退出篮网合同

摘要 网队最好的后卫——凯里欧文——选择了36,934,550美元。网队最可靠的后卫——帕蒂米尔斯——正在拒绝他价值6,184,500美元的球员选项。纽约

网队最好的后卫——凯里欧文——选择了36,934,550美元。网队最可靠的后卫——帕蒂米尔斯——正在拒绝他价值6,184,500美元的球员选项。

纽约邮报的布赖恩·刘易斯:

据接近球员的消息人士透露,帕蒂米尔斯没有在#Nets获得他价值620万美元的球员选项。他是一名自由球员。

去年夏天,当布鲁克林以纳税人的中产特例引诱米尔斯时,几乎所有竞争者都对米尔斯垂涎三尺。但是篮网队是一个历史性的失望,并且仍然卷入了戏剧中。

当然,布鲁克林仍然拥有凯文杜兰特和欧文(我猜还有本西蒙斯)的冠军优势。米尔斯可以继续作为替补得分后卫提供帮助(特别是如果他不必像去年那样经常首发,当时欧文由于纽约市的疫苗授权/欧文决定不接种疫苗而错过了本赛季的大部分时间).

选择退出不仅可以让米尔斯探索他的选择,而且无论走到哪里,他都可以得到加薪。大多数竞争者可以提供比他的球员选项薪水更高的项目,这是纳税人中产阶级的例外。

篮网可以支付更多。

他们可以使用非鸟类例外来重新签下米尔斯,起薪高达7,068,000美元,并使用纳税人的中产例外来升级另一名球员。但是在上个休赛期损失了大笔钱之后,布鲁克林的所有权可能不会授权这么大的支出。

米尔斯只是这支星光熠熠的球队的配角。但他是否想留下来可能是篮网组织健康状况的一个指标。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