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报道约翰沃尔被火箭队收购的可能性越来越大

摘要 休斯顿火箭队将保留约翰沃尔和他的4700万美元合同到7月的前几周(至少),以防万一交易实现需要他的高薪(你好,拉塞尔威斯布鲁克!)。然而,在

休斯顿火箭队将保留约翰沃尔和他的4700万美元合同到7月的前几周(至少),以防万一交易实现需要他的高薪(你好,拉塞尔威斯布鲁克!)。

然而,在那之后沃尔和火箭队正在寻找买断的道路上,MarcStein在他最新的子堆栈通讯中讨论了这一点(说真的,你需要订阅这个,已经一年了)。

本周是一段时间以来我第一次听到关于沃尔在休赛期后成功与火箭队谈判买断的严重低语——前提是休斯顿仍然无法在沃尔交易中找到贸易伙伴。

目前还不清楚,当沃尔在下个赛季的4740万美元到期时基本无法交易,他必须在买断谈判中放弃多少薪水才能说服火箭让他成为自由球员。然而,最新的与墙有关的天窗确实表明,双方到达那里的途径终于实现了。

快船队和热火队对沃尔的兴趣,如果他最终能够进入公开市场,已经被提到了几个月。我同样被告知湖人队——他们仍然拒绝将拉塞尔·威斯布鲁克交易到休斯顿换来沃尔,因为他们将选秀资金作为火箭队的甜头——如果沃尔突然通过买断获得,他们会考虑将沃尔作为名单的候选人市场。

沃尔和火箭队达成买断是合乎逻辑的,并且出于这个原因预计会在今年夏天。他愿意为离开休斯顿并重返球场付出多少代价是一个有趣的问题。尽管如此,他愿意做的任何发型都有助于底线——500万美元在一份4700万美元的合同中(或者在今天的NBA市场上)可能看起来并不多,但在底线上仍然是很多钱。

至于沃尔接下来的去向,是关于健康和他想要什么,而不是钱——提到的球队都不能提供比老将最低要求更多的东西。

如果沃尔想要在一支可以争夺总冠军的球队中扮演一个角色,那么快船队和热火队都是有道理的——而且都需要一名经验丰富的控球后卫,他可以担任场上的一般角色(很可能是替补席)。湖人队有勒布朗·詹姆斯和安东尼·戴维斯,虽然他们可能不是你现在读到的竞争者,但在我们注销他们之前,让我们看看凯里·欧文的戏剧是如何上演的。另外,有些人喜欢和勒布朗一起打球。

无论如何,希望沃尔和火箭队在下个月达成昂贵但友好的离婚。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