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雷蒙德格林谈欧文的可能性勒布朗谈湖人他们不会击败我们

摘要 如果凯里·欧文(KyrieIrving)击败布鲁克林篮网队——尽管看起来紧张局势似乎在加剧,但这仍然是一个很大的如果——湖人队是讨论最多的潜在

如果凯里·欧文(KyrieIrving)击败布鲁克林篮网队——尽管看起来紧张局势似乎在加剧,但这仍然是一个很大的“如果”——湖人队是讨论最多的潜在目的地。尽管将一个有效的选择加入和交易放在一起是多么困难。湖人队是热门话题,因为勒布朗詹姆斯和欧文重聚的头条新闻,因为湖人队是(而且应该是)最不顾一切的追求者——他们下赛季没有另一条好的竞争途径.

德雷蒙德格林,你如何看待与勇士队对抗重聚的勒布朗和欧文来捍卫你的冠军头衔?彭博社的卢卡斯·肖向格林询问了这件事。

“对于勒布朗·詹姆斯,如果你给他们像凯里这样的人……他们会有机会,因为凯里可以得分。勒布朗只会让他这样做。凯里并没有被证明是一个伟大的领导者。勒布朗会为此撑起一把保护伞。如果你能做你擅长的事,那么你有勒布朗领先……

你还期待格林说什么?

配合“如果?”谈到欧文对湖人队,湖人队与欧文竞争的最大问题是没有他的同一个问题:安东尼戴维斯是否会再次站出来像比赛中的前十名球员一样打球?他健康吗?我们是否得到了“泡沫”戴维斯,他在防守端击倒了他的跳投并拥有油漆区?湖人队需要戴维斯回来。他们与他较量;对于任何较小的戴维斯,他们都没有。

欧文对湖人队的问题是让他去那里。如上所述,很难为湖人队、篮网队和某个地方的第三支球队(很可能接受拉塞尔威斯布鲁克的薪水)构建一个选择加入交易。湖人队现在可以提供欧文作为自由球员的所有条件都是6.4美元的纳税人中产特例。欧文有一个3690万美元的球员选项,他必须在6月29日之前做出决定——支付湖人队所能提供的就是留下3000万美元。凯里做事不同,但留下3000万美元?

如果欧文来到湖人队,我们将看看格林是否正确。但我们距离检验这个假设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