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术队将35号选秀权卖给湖人队国王队将49号选秀权卖给骑士队

摘要 湖人队最近的选秀非常好,可以预期他们至少会稍微超过他们的选秀位置。这意味着在安东尼戴维斯的交易中放弃这么多选秀权是特别昂贵的。但是

湖人队最近的选秀非常好,可以预期他们至少会稍微超过他们的选秀位置。这意味着在安东尼戴维斯的交易中放弃这么多选秀权是特别昂贵的。但是洛杉矶已经通过与魔术队的交易重新进入了2022年的NBA选秀——这是今天至少部分出售第二轮选秀权的两个之一,另一个涉及骑士队从国王队获得一个选秀权。

消息人士告诉ESPN,洛杉矶湖人队在第35顺位获得了奥兰多的选秀权,以换取未来的第二轮选秀权和现金。

消息人士告诉ESPN,克利夫兰将在今晚的NBA选秀中以49岁的成绩获得萨克拉门托的选秀权,以获得萨沙·维岑科夫的权利。现年26岁的维岑科夫是本赛季欧洲联赛的一线队前锋。他是2017年NBA选秀的第57顺位。

可以确认魔术队正在将湖人队的35号选秀权送到湖人队。

消息人士告诉@clevelanddotcom,#Cavs还向萨克拉门托发送了175万美元的现金以及选秀权SashaVezenkov以获得今晚选秀的第49顺位

根据他们向奥兰多支付的金额,湖人队甚至可能在这笔交易中取得财务上的领先地位。与最低工资合同签订的选秀权相比,签订最低工资合同的自由球员更少计入奢侈税。

考虑到35号顺位的选秀权有多高,而且它落入了这个整体看起来很弱的选秀中相对较强的范围内,这可能会让湖人队付出代价。对于一支试图在勒布朗詹姆斯续约决定之前给他留下深刻印象的球队来说,这并不是一件坏事。

值得强调的是:支付额外的选秀权也有利于最大化场上的结果。

湖人队在2028年也放弃了第二轮,当时他们拥有自己的和奇才队。今晚仍然拥有第一顺位和第32顺位选秀权的魔术队可能希望拥有如此遥远的资产。但获得这笔钱显然是交易的一部分。奥兰多出售如此高的选秀权而不是用它来改善球队,这有点令人失望,尽管这不会让今晚使用第一顺位的光芒黯然失色。

骑士队是一个有点令人惊讶的选秀权买家。他们已经有了三个选择(第14、39和56号)。但是另一个选择提供了另一个抓住贡献者的机会。

我不知道国王队有多重视SashaVezenkov。我知道他们看重这175万美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